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4 10:49:32

警港島打擊違泊拖走9車 共發3251張「牛肉乾」

分享:
警港島打擊違泊拖走9車 共發3251張「牛肉乾」

警港島打擊違泊拖走9車,共發3251張「牛肉乾」。(警方提供)

警方港島總區交通部及港島各警區人員聯同交通督導員,於昨日(13日)進行港島總區交通日,在區內多個交通黑點採取執法行動,確保道路暢通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和守法意識,以保障市民安全。

行動中,執法人員共拖走9輛造成嚴重阻塞的違泊車輛及1輛涉嫌違反《道路交通(車輛構造及保養)規例》的車輛,同時發出3,251張定額罰款通知書,當中主要涉及違例泊車、沒有遵從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等。另外,相關人員亦就行人不依交通燈號過馬路,以及在距離行人過路設施15米範圍內橫過馬路等違例情況,發出77張傳票。

行動期間,流動攝錄隊亦出動配合交通執法,當中發現23輛違例車輛,警方將於稍後檢控有關駕駛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