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06 06:00:00

警車上疑打示威者 「睇唔到好多濫權狀況」

分享:

本土自決派昨亦有發問機會,其中香港眾志羅冠聰質疑警方濫權,包括在「七一」前夕毆打及無理拘留示威者,社民連吳文遠更被傳媒拍攝到疑在警車上被毆,質詢特首林鄭月娥會否整頓警風。林太回應說,「睇唔到近日有好多濫權狀況」,但每個部門都有改善工作的空間。她續說,近年很多爭議事件令前線警員承擔很大壓力,但警隊的確做出成績,犯罪率創45年來新低;她又指若市民感到受不公平對待,應信任投訴及調查機制。


另外,一直關注橫洲發展的朱凱廸提問時,批評「橫洲黑幕」是前特首梁振英做的錯事,詢問林太會否撥亂反正。林太指「橫洲黑幕」或勾結的說法,可能只是朱凱廸個人提出的指控,並指香港要向前發展的過程,難免會影響一些人,但政府會按政策處理搬遷,甚或提供富人情味的安排。朱凱廸追問林太會否到橫洲聽村民心聲,她只說發展局長會繼續處理事件。


此外,林太回應熱血公民鄭松泰的提問時說,會盡快修訂《防止賄賂條例》,將第3及第8條適用範圍擴大至特首,但她無交代時間表,只說會親自處理有關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