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1-21 17:49:00

警開槍案未覓目撃證人 涂謹申質疑調查公正性

分享:
譚先生(左一)及周先生(右二)。(蘇文傑攝)

譚先生(左一)及周先生(右二)。(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深水埗港鐵站月初發生開槍案,一名女警開槍制服一名鎅刀男子,至今仍在留醫。事隔兩周,受槍傷男子的兒子周先生及上司今午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陪同下見記者,周先生說,父親已轉往普通病房留醫,現未能進食,仍未為事件錄口供,而警方亦未有向家屬解釋當日開槍的原因。據涂謹申了解,警方仍未為當日開槍案作問卷調查,甚至未有為目撃證人錄口供,批評有關調查工作不公正,質疑是否單憑當日涉事警員的口供,以及一條模糊的天眼片段,便定調開槍合適,放棄尋找目撃證人,「係咪公道呢?」

受傷男子上司譚先生說,事發當日早上,警方曾致電他,但之後未曾正式錄口供。譚先生透露,傷者為他工作逾十年,從事裝修工作,而有鎅刀隨身是基於工作需要,質疑「警方會唔會對良好市民使用過份武力?」他又讚揚事主工作盡責,亦不是「好火爆」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