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6 22:50:01

警隊聯飛行服務隊中區反爆竊巡邏

分享:
政府飛行服務隊, 直升機

政府飛行服務隊派直升機參與行動。

港島區近日發生多宗爆竊案件,目標大廈多數相連山坡。有見及此,警方與政府飛行服務隊等人員今日(6日)展開代號「鷹騰」(EAGLERISE)的聯合反爆竊行動。

參與行動的警隊部門包括山頂分區軍裝巡邏小隊、中區警民關係組、港島總區野外巡邏隊、防止罪案辦公室、警察機動部隊和警犬隊。行動期間,人員於中區一帶進行反爆竊巡邏,並在不同時段沿上址一帶設置路障,截查可疑車輛或乘客。政府飛行服務隊則於上址上空進行巡邏。

警方指,將繼續與社區維持緊密溝通,加強警民合作,並採取情報主導的策略性部署,配合高姿態巡邏,不定時與其他部門展開聯合行動,防止及打擊爆竊罪案,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

警方提醒市民須確保住宅內外保安設施操作正常。如非必要,避免將貴重財物或大量金錢擺放於單位內。警方亦鼓勵市民加強家居防盜措施,例如安裝市面上容易購買到的防盗警鐘及設有即時通報功能的閉路電視系統等,偵察非法進入屋宇的擅進者,以便及早發現進行爆竊的匪徒。

警方同時呼籲市民,須時刻提高警覺、加強住宅保安防盜意識、鎖好門窗並慎防盜賊,亦要多加留意居所附近的山坡有沒有可疑活動。如任何市民或外傭遇到可疑人,應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

Ad Block
Ad Block
警犬 政府飛行服務隊 政府飛行服務隊 警方, 政府飛行服務隊, 反爆竊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