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22 12:02:45

警鯉魚門兩村屋檢870萬毒品 四旬漢涉販毒等罪被捕周五提堂 

分享:
警鯉魚門兩村屋檢870萬毒品 四旬漢涉販毒等罪被捕周五提堂 

警鯉魚門兩村屋檢870萬毒品 四旬漢涉販毒等罪被捕周五提堂 

觀塘警區刑事部及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人調查後,本周二(20日)在區內展開反毒品拘捕行動。人員在鯉魚門馬環村一村屋單位外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並在他的紙袋內檢獲一包重約1公斤的懷疑氯胺酮。人員另在該村屋單位檢獲重約2.7公斤的懷疑氯胺酮、重約7克懷疑「冰」毒及懷疑可作吸食毒品用途的工具。人員其後搜查鯉魚門三家村一懷疑涉案的村屋單位,檢獲重約近9.9公斤的懷疑氯胺酮及重約3公斤懷疑「冰」毒。

周五上午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該名48歲姓劉本地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被捕。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870萬元。該名男子已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及「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罪,將於明天(23日)上午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任何人如販運危險藥物(指向他人出售或供應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警方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