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9 12:45:24

豪華餅店遇「白武士」 翻新後原址原名重開

分享:

豪華餅店獲「白武士」接手,宣布翻新後原名原址重開。(資料圖片)

48年歷史以酥皮蛋撻聞名、「發哥」周潤發也是常客的豪華餅店,指會於10月1日結束營業,引來大批市民輪候光顧。惟今(29日)再有消息透露,餅店已尋獲接班人,明日餅店「結業」後,將進行裝修大翻新,稍後會在原址,以原名重開,但重開日期則暫時未公布。

豪華餅店將由老臣子接手

豪華餅店本來由老闆周氏夫婦主理,但由於他們年紀老邁,子女無意接手,所以之前宣佈下月結業。重開後,餅店將由豪華餅店的老臣子兼餅廚師傅阿富接手。多年來,豪華的出品都是出自阿富之手,他負責製作所有糕餅蛋撻,已盡得老闆周師傅的真傳,而日後沿用豪華之名,豪華各種包餅種類和味道仍會保留。

豪華餅店結業消息本月中傳開後,日日店外大排長龍,有食客透露最少要排逾一小時,該餅店的紙盒及鐵盒亦成為食客的搶購對象。

豪華餅店是九龍城的老字號之一,1977年開業,舖位於衙前圍道,紅色的招牌及牆身非常突出,除酥皮蛋撻,合桃蛋糕、花卷等也是王牌糕餅。除影帝發哥,蔡瀾、蘇施黃等也是捧場客;高峰時日賣3,000個蛋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