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2 15:28:27

財政預算案2023|陳國基:認同《預算案》方向 冀各項措施早日落實

分享:
陳國基見記者。(蘇文傑攝)

陳國基見記者。(蘇文傑攝)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希望立法會盡快審議及通過撥款議案,讓各項措施早日落實,又表示非常支持新一份《財政預算案》。

陳國基說,政府面對高赤字,以及外圍經濟環境仍有不確定性等情況下,機遇及挑戰並存,形容確保機遇大於挑戰,是《預算案》的關鍵。

他非常認同今年《預算案》貫徹政府施政方針,以結果為目標,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力保經濟全速復蘇,同時做到「施政為民」,令市民及企業在全面復常之路,得以固本培元、穩步前行。他又相信,《預算案》提出派5000元電子消費券,以及啟動「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活動等,能刺激本地消費及經濟。 

陳國基又談到,隨著本港與各地迅速恢復往來,政府會主動積極從各地招攬人才及企業,增強香港競爭力,相信引入新版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有助進一步豐富本地人才庫,吸引更多新資金落戶香港,充份發展本港在金融和專業服務等領域的優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