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4-04-06 07:30:00

貿發局兩大燈展聚焦健康照明產品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光源對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響,不僅止於視覺功能,許多研究指出,照明方式對我們的生理和心理健康亦有重要影響。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首屆智慧照明博覽及第十五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於469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兩展以「創新照明智慧生活」為題,匯聚超過1,300家參展商,展示各式各樣燈飾及照明產品,當中包括最新的健康照明產品。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  https://bit.ly/3x4uZUO

春季燈飾展展商特思奧國際有限公司(展位: 3C-B19)帶來一款低眩光控制解決方案Sense Linear 系列,提供獨特的雙電平光學控制,帶來一流的視覺舒適度。

The Uniek Groups Limited(展位: 3D-D08)的Humble Bug 無線枱燈,標誌性的圓頂罩頂,可持續發光長達 96 小時,以溫暖、浪漫的光芒營造氛圍。傑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3C-B02)的二合一 UVC LED 消毒燈備有兩種操作模式,自動模式可以於人員離開區域5分鐘後消毒20分鐘,而手動模式就可以按照用家選擇的消毒時間進行兩小時深層消毒。具有動感感應器的安全設計,當感應到任何物件動作時,UVC消毒功能會立即停止。

智慧照明博覽展商江門市華輝煌嘉振照明有限公司(展位: 1A-D27)的智能燈架、江門市泛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1A-F18)的智能辦公室照明燈,以及中山三登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1B-A32)的塗鴉LED燈等,都備有無閃頻設計,避免燈光的頻閃造成的眼睛疲勞、頭痛等負擔。

春季燈飾展展商特思奧國際有限公司(展位: 3C-B19)的Sense Linear 系列

智慧照明博覽展商江門市華輝煌嘉振照明有限公司(展位: 1A-D27)的智能燈架

江門市泛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1A-F18)的智能辦公室照明燈

中山三登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1B-A32)的塗鴉LED燈

3D-D08_Humble Bug 無線枱燈

3C-B02_二合一 UVC LED 消毒燈

智慧照明博覽與上海浦東智能照明聯合會合作並設立「智能生態與物聯網供應鏈展示區」,展示多個知名品牌的最新照明方案,包括美的、晟瑞科技、邁睿智能、雲帆瑞達及DALI聯盟。其他知名品牌,包括Helvar、Valta、杭州天都照明及民爆光電等亦會於展覽亮相。智慧照明博覽亦迎來大灣區重要照明產業基地的展館,包括佛山市、中山市、江門市江海區等。

與智慧照明博覽同期舉辦的春季燈飾展,繼續成為多樣化照明產品的一站式商貿平台。除了設有廈門市及江蘇省展團,焦點展區「名燈薈萃廊」匯聚超過260個知名品牌的優質燈具,而其他產品展區則包括商業照明、裝飾照明、家居照明、專業照明及燈飾配件等。 

兩展會舉行多項活動如專題研討會及產品發佈會,邀請多位行業專家就熱門議題和趨勢分享真知灼見。其中春燈展於46日舉行亞洲照明會議,以「照亮生活:人性化照明之應用與影響」為主題,邀得GIL 燈具協會總代表Jean-Marie Croué、香港理工大學光子技術研究院顏色、影像與元宇宙研究中心主任魏敏晨教授、路創全國銷售經理 (能源解決方案) 任健文,以及亮智照明總經理黃緒明,分享人性化照明的最新資訊及趨勢。

買家尊享禮遇換領精美紀念品

於展覽期間,買家可親臨展場的「買家推廣櫃台」(3E-D20)換領伸縮手機支架。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展覽詳情:

智慧照明博覽*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  https://bit.ly/3x4uZUO

智能手機程式: HKTDC Marketplace

展覽日期: 46日至9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1830 668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親臨參觀。現場登記費,每位港幣100元正(使用電子入場證及已預先登記人士可免費入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