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12:39:22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分享: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由香港貿發局舉辦的 「香港工商界高質量發展考察團」在昨日(22日)展開為期4天的大灣區訪問,考察團由香港貿發局主席林建岳率領、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尹宗華擔任榮譽顧問,考察團成員皆為香港工商界翹楚,包括有來自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中華總商會、一帶一路總商會、香港廣東青年總會、香港總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這七個主要商會的代表。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貿發局辦大灣區考察團   林建岳率領工商界前往珠海橫琴新區

考察團到橫琴新區探討珠港如何優勢互補

考察團到位於珠海市南部的橫琴新區,通過對橫琴的政策及未來規劃的了解,以及與橫琴當地優秀企業的親身交流,探討珠港如何優勢互補,並從中尋找具體合作機遇,攜手推動大灣區建設。在結束了參觀行程之後,考察團一行與珠海市政府就「港珠澳大橋經貿新通道」這一主題開展了座談交流。座談會上,雙方就港珠澳大橋帶來的經貿機遇和合作潛力展開了深入的討論。珠海市政府向香港企業代表們介紹了港珠澳大橋在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經濟一體化、提升物流效率和推動創新科技發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