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7 12:56:47

賞你遊|第二批行程明早10時接受報名 過百個行程包括暢遊主題樂園 (附行程資料)

分享:
賞你遊

賞你遊在6月8日早上10時接受報名。

香港旅遊發展局「夏日同賞‧就在香港」推廣新一輪「賞你遊香港」,第二批行程登場。市民可由即日起瀏覽活動網站,挑選旅行社逾100個行程,明日(8日)早上10時起以各間旅行社在活動網站上列明的方式,直接向旅行社報名。

旅發局︰第二批行程加入更多高性價比行程

旅發局表示,第二批行程加入更多高性價比的「付費升級之選」,參加者只須付出少量團費,即可以暢遊主題樂園、有機生態園;參加絲襪奶茶工作坊、甜品工作坊;或登船一邊享受自助餐、一邊觀賞維港醉人美景。部分行程為首度登陸「賞你遊香港」。

每次報名最多用兩張去年12月10日後發出的機印收據

市民只須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800元,儲起最多兩張去年12月10日後發出的機印收據,則可免費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或額外付費參加「付費升級之選」行程。

旅發局亦指,最後一批「賞你遊香港」約40個行程,將於下周接力推出。為鼓勵消費,「賞你遊香港」並無參加次數限制。市民可繼續收集新單據,報名參加其他行程。

團友留意防疫要求

成功獲旅行社確認報名的市民,出發前須向旅行社提交消費單據正本,並繳付每人100元作按金(可於出發日取回按金)或相關團費。為符合政府最新的防疫要求,所有 參與「賞你遊香港」的旅行社,均需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書》。所有團友均須滿足「疫苗通行證」的最新疫苗接種要求,部分旅行社會要求團友在報名時出示「疫苗通行證」紀錄,或在出發前自行接受快速檢測

Ad Block
賞你遊 賞你遊 賞你遊 賞你遊 賞你遊 賞你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