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17:15:00

跨界|希拉莉踏足文壇 與加國暢銷作家合寫政治懸疑小說

分享:
希拉莉(左)將與作家彭妮(右)合寫政治懸疑小說。(美聯社)

希拉莉(左)將與作家彭妮(右)合寫政治懸疑小說。(美聯社)

希拉莉以其政界經歷寫小說。(美聯社)

希拉莉以其政界經歷寫小說。(美聯社)

美國出版商周二宣布,美國前第一夫人、前國務卿希拉莉,將與加拿大作家路易絲.彭妮(Louise Penny)拍檔,合寫一本政治懸疑小說。

出版商Simon & Schuster and St. Martin's Press表示,新小說《State of Terror》(暫譯《恐怖之國》)將於10月12日出版,內容講述一名新任國務卿在其政治對手旗下任職,試圖揭開「一連串使全球秩序陷入混亂的恐怖襲擊」內幕。

前總統特朗普推行「美國優先」政策,限制了美國的全球領導角色地位,儘管書中沒有明確提及特朗普,但故事背景是「美國領導地位在國際舞台縮水的4年之後」。

希拉莉發聲明表示:「與路易絲一起撰寫懸疑小說,宛如美夢成真。我喜歡她的每一本著作、書中角色和她展現出的友好情誼。現在,我們將結合彼此的經驗,探索存在高風險外交和背叛的複雜世界。這一切都不像是第一次出現。」

彭妮說,與希拉莉合作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在高風險危機爆發之際,進入國務院、進入了白宮、進入了國務卿的腦袋裡」。她說:「開始之前,我們談到她擔任國務卿的日子。她最恐怖的噩夢是甚麼?答案是恐怖的國度。」彭妮是暢銷作家,其《Inspector Armand Gamache》系列小說,被翻譯成31種語言。

Ad Block

希拉莉跟隨丈夫、前總統克林頓踏足文壇,克林頓與暢銷作家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合作的政治驚悚小說《The President's Daughter》(暫譯《總統千金》),今年6月將出版。

這是克林頓與帕特森繼2018年《The President is Missing》(《失蹤的總統》)後第二度合作,內容描述白宮遭網絡攻擊,銷量超過300萬本,並將拍成電視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