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23 09:55:00

車Cam直擊|七人車狂飆20公里警員一度拔槍 男司機涉毒駕狂亂駕駛被捕

分享:

一輛白色七人車深夜在牛池灣因違規越雙白線遇警截查,狂飆逾20公里逃避警車的追捕,與2輛車相撞,及撞傷1名警員,有警員一度拔槍示警,七人車其後在清水灣二灘外失事撞欄至停下,車上一對男女棄車逃走,男司機被拘捕,初步懷疑涉及毒駕,女乘客則逃去。警方追截期間,1輛警車追截疑收掣不及撞到一輛的士。

七人車狂飆20公里警員一度拔槍,男司機涉毒駕狂亂駕駛被捕。(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七人車狂飆20公里警員一度拔槍,男司機涉毒駕狂亂駕駛被捕。(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昨晚11時許,涉事七人車在牛池灣越過雙白線涉嫌違反交通規例,警方示意七人車停下,七人車反而加速向西貢方向行駛,警車追截,警車追至20公里外的銀岬路時,與一輛的士發生碰撞,警車左車頭損毀,無人受傷。七人車駛至布袋澳村路,一名警員準備扑窗之際,七人車突然倒車撞傷警員,再撞開2輛警車,無視警員擎槍警告,駛出大坳門路往九龍逃走,惟在一個彎位失事撞欄,車上男司機及女乘客棄車而逃,警員於約400米外的清水灣二灘外巴士站外制服男司機,女乘客則登上一輛的士逃逸。

網上流傳懷疑警員追截七人車的片段,顯示一輛白色七人車於清水灣道高速越過雙白線超車,警車緊隨追截。

網上流傳懷疑警員追截七人車的片段,顯示一輛白色七人車於清水灣道高速越過雙白線超車,警車緊隨追截。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網上流傳懷疑警員追截七人車的片段,顯示一輛白色七人車於清水灣道高速越過雙白線超車,警車緊隨追截。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警方正追查逃走女乘客身分

警方初步相信涉事七人車行車證已過期,年約30歲的男司機亦未能通過快速口腔液測試,遂以涉嫌狂亂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駕駛沒有登記的車輛、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等將他拘捕。被撞倒的警員手部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逃走女乘客身分及去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