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08:26:00

車Cam直擊|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 的士司機被困當場燒死(有片)

分享:
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的士司機被困被燒死。(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的士司機被困被燒死。(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東涌北大嶼山公路發生致命車禍。凌晨約4時半,2輛貨車及一輛的士相撞,其中的士及一輛貨車著火,消防員到場開喉灌救。消防員控制火勢後,懷疑有人仍在的士內,用工具撬開車門搜查,證實39歲司機已經不治,著火貨車司機較早前已經送院治理。涉事的士及貨車燒毀,車身嚴重毀爛。

網上影片顯示,2輛貨車駛至東薈城附近先相撞,後方貨車冒煙。(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尾隨駛至之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貨車,的士及貨車著火。(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著火的貨車司機較早前已經送院治理。(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涉事的士車燒毀,車身亦嚴重毀爛。(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事發於凌晨4時許,一名46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東薈城時,據悉撞到一輛由一名53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其後,一輛由39歲男子駕駛之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該輛由46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該輛的士其後起火,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在車內發現該名39歲司機的屍體。

至於該名46歲男子中型貨車司機就胸口受傷,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網上影片顯示,兩貨車駛至東薈城附近相撞,後方貨車冒煙,尾隨駛至之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貨車,的士及貨車著火。前方未有著火的貨車駛開停在路邊未被波及,司機未有受傷,事後協助警方調查。上址一段路需要暫時封閉。

的士司機:聽到「嘭」一聲

有目擊意外的的士司機表示,當時載着3名乘客沿快線往機場方向行駛,突然看到前方有貨車停在快線,於是即時扭過貨車駛到中線。由於路面滿布垃圾,輾過時導致前軚爆裂,此時看到另一架貨車停在路肩,於是將的士停在稍前位置,一分鐘後便聽到「嘭」一聲,並看見停在快線貨車車尾著火,隨後蔓延到車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