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7 14:55:00

車Cam直擊|單車手深夜高速落斜 野豬突入相撞人仰車翻

分享:

漁護署公布「殺豬令」惹來爭議,亦令野豬問題成為關注。近日網上流傳一段短片,顯示一名公路單車手深夜在公路上高速落斜,當駛至一個彎位時,與一隻衝出來的野豬相撞,導致單車手人仰車翻,引來網民熱議。

該短片長約4秒,片中一名單車手深夜在在一處公路上高速落斜,當至一個左彎時,突發有一隻野豬從右方路邊衝出過馬路,單車手見狀後已收掣不及,「嘩」的一聲,與野豬猛烈相撞,之後人仰車翻,影片便結束。影片上傳的人士並無交代事件拍攝時間、地點及其後發展,至於單車手及野豬是否有受傷抑或兩者的下場如何暫時不得而知。

網民:點解仲唔立法管單車呀?

事件引來不少網民熱議,雖然有人擔心單車手的安全,但更多人同情野豬,斥單車手在公路上踩快車:「明明係車撞野豬」、「(單車手)可能已經超速」、「單車行高速公路,比正義野豬撞到」、「點解(政府)仲唔立法管單車呀?」,更有人質疑上傳影片人士的動機以及想證明的事項,認為他上段該影片的行為是為當局的措施辯解。

片中一名單車手深夜在公路上高速落斜,與一隻衝出來的野豬(紅圈示)相撞。(網片截圖)

片中一名單車手深夜在公路上高速落斜,與一隻衝出來的野豬(紅圈示)相撞。(網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