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8 12:32:16

車Cam直擊|城巴薄扶林道入錯線急扭軚撞的士 車長暫停職

分享: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港島西區薄扶林道上周六(6日)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城巴疑入錯線緊急扭軚,撞到路中安全島路牌後再撼向對面線的士,幸無人受傷。城巴表示,已暫停涉事車長的駕駛職務,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37B線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影片截圖)

事發在當日中午12時許,根據網傳的車Cam片段可見,當時該輛37B線的城巴沿薄扶林道往西營盤方向落斜,駛至般咸道的支路天橋時疑「入錯線」,車長急忙扭軚向右邊返回薄扶林道行車線,惟撞向路中安全島及路標後,連切兩線再撼向迎面駛至的士。幸的士司機及時扭軚閃避,巴士僅輕微撞及的士車身,未釀成嚴重車禍。的士司機與乘客不禁驚呼,的士司機表示:「嘩!大鑊!好在扭一扭,如果唔係仲大鑊,嘩咁樣衝落嚟!」


 

警方表示,意外中城巴姓沈(42歲)及的士姓譚(66歲)男司機俱沒有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調查,案件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政府財物損毀」。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廣東、上海等336城市一文睇清(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上海市(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江西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湖南省、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海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重慶市、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西藏自治區、陝西省、甘肅省(am730製圖) 八達通全國通互通城市|青海省、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