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6 11:01:52

車Cam直擊|城巴銅鑼灣鬧市逆線行車 車長暫停駕駛職務

分享: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城巴銅鑼灣鬧市逆線行車,網上流傳車Cam影片,顯示日期為昨日(5日)晚上近7時,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事件中未有釀成車禍,城巴指涉事車長已被暫停駕駛職務。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一輛車頭無顯示路線空載的雙層城巴,沿禮頓道往邊寧頓街方向行駛,當駛至加路連山道的燈位前,突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單程路。(facebook群組 車cam L(香港群組))

幸未有釀成車禍

涉事車Cam片共有兩段,分別長27秒及34秒。頭一段影片可見,當時城巴駛至加路連山道燈位時,逆線駛入禮頓道往高士威道方向的三線單程路。另一段影片顯示,城巴逆線行駛至近印尼領事館附近時,車長方發覺出事,急忙亮起死火燈,但巴士仍繼續向前行。期間有車輛驚見城巴反方向行駛,閃起高燈提示,城巴亦停下等候駛離該路段,影片於此結束。

全面配合警方調查

城巴回覆《am730》查詢表示,昨晚約7時,城巴一輛非營運巴士駛至禮頓道時,誤入有關行車線。城巴已就事件即時進行內部調查,及暫停涉事車長的駕駛職務,會全面配合警方調查。發言人強調,城巴一直將巴士安全置於首位,要求車長必須遵守交通規則,並致力提升車長、顧客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識。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