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4 09:31:00

車Cam直擊|天水圍破壞王連環鎅車「拉花」 Tesla哨兵模式全方位影晒(有片)

分享:
天水圍破壞王連環鎅車上鏡,網民:仇富。(車cam L@FB)

天水圍破壞王連環鎅車上鏡,網民:仇富。(車cam L@FB)

天水圍有多輛汽車懷疑遭人刑事毀壞。昨日有網民於社交網站上載車Cam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在天慈商場外,以鎖匙連環刮花至少兩部停泊於路邊的汽車。網民以「破壞王」形容該名涉嫌犯法人男子。

網民於Facebook「車cam L」專頁上載2段影片,可見一名頭戴黑色鴨咀帽及口罩,身穿黑衣黑褲及黑波鞋的男子,於天慈商場對開的士站,走近停泊路邊的車輛,由褲袋掏出鎖題,用右手邊行邊在車身「拉花」;男子續前行,對前方另一部白色福士汽車的車身「拉花」,鏡頭見他繼續前行,靠近再前方的一輛的士,惟鏡頭被遮劏。

男子用右手邊行邊在車身「拉花」。(車cam L@FB) 男子用右手邊行邊在車身「拉花」。(車cam L@FB) 男子用右手邊行邊在車身「拉花」。(車cam L@FB) 男子續前行,對前方另一部白色福士汽車的車身「拉花」。(車cam L@FB) 他繼續前行,靠近再前方的一輛的士,惟鏡頭被遮劏。(車cam L@FB)

網民:報警拉得一個得一個

不少網民對該名「破壞王」的舉動感到不滿,批評他「損人不利己」、「心理不平行(衡)」、「自卑」、「仇富」,建議車主「報警拉得一個得一個」,亦有人對車側鏡頭的角度感到好奇,有網民回應是Tesla汽車的車Cam。根據Tesla網頁資料,Tesla車身設有8個鏡頭,可提供360 度全方位視野,並設有「哨兵模式」,除了用作附助駕駛之外,也可以在車子停泊後,變身防盜鏡頭,拍得車子周圍的可疑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