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5 16:00:00

車Cam直擊|「學牌」鐵騎士遭旅遊巴輾爆頭亡 司機涉不顧而去被捕 (更新)

分享:
干諾道西天橋東行電單車失事 鐵騎士爆頭重創亡

干諾道西天橋東行電單車失事 鐵騎士爆頭重創亡。(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16:00更新】新增車Cam片段

一名鐵騎士疑被旅遊巴輾斃!今日早上8時許,該名鐵騎士駕駛著一輛電單車,於干諾道西天橋東行上橋位時發生意外,被尾隨一輛旅遊巴輾過,電單車司機頭盔飛脫,當場爆頭重創,延至上午9時09分證實不治。意外後,地面遺下一大灘血迹,而涉事旅遊巴士已離開現場,警方在小西灣一間中學尋回該輛旅遊巴,正調查意外發生經過,31歲姓關的旅遊巴司機涉嫌「意外後沒有停車及意外後沒有報告」被捕。

29歲電單車司機持「學」牌

根據最新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電單車在上橋時突然失事,並向左「挨」向旅遊巴,其後電單車司機被旅遊巴輾過,旅遊巴在意外後並無停低。至於意外中爆頭慘死的鐵騎士姓何(29歲),持有「學牌」,並未獲正式駕駛執照。根據運輸署規定,「學牌」在道路駕駛時有多項限制,包括不可駛入所有快速公路、大部分行車天橋及隧道;後座不能載人;電單車車頭和車尾須掛上「學」字牌;亦不能在上下班繁忙時間行駛。對於今次意外,有保險業界人士明言,估計保單未必生效,保險公司或不作賠償。

西隧往干諾道西支路快線解封

受意外影響,運輸署宣布,由西區海底隧道通往干諾道西往中環方向的支路的全線現已封閉,現時上址交通繁忙,影響到西區海底隧道九龍入口非常擠塞,龍尾西九龍公路近南昌公園;九巴亦宣布,三號幹線往港島方向亦交通擠塞,九巴途經該處的巴士路線班次或會有所延誤。

運輸署下午再指,較早前因路祭而封閉的由西區海底隧道通往干諾道西(往中環方向)的支路的快線現已解封。

受意外影響,西區海底隧道九龍入口非常擠塞。 干諾道西天橋東行電單車失事 鐵騎士疑遭旅遊巴輾爆頭不治

事發一刻車Cam片段

(警告,片段或令人不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