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8 13:41:05

車Cam直擊|寶馬無故停中線再高速逃避追截 50歲司機涉狂亂駕駛被捕

分享:
狂亂駕駛

50歲司機涉狂亂駕駛被捕。(網上片段截圖)

警方於上周四(2日)早上約9時,接獲一宗發生於荃灣路近里程碑14.6E的車輛阻塞投訴案件,其後派員到上址巡查,並未有發現有關車輛。人員經深入調查後,今日(8日)上午約9時40分,於天水圍區拘捕一名50歲男司機,他涉嫌狂亂駕駛,現正被扣留調查。

車Cam片見停中線高速逃避警方追截

網上流傳的車Cam片段顯示,一輛寶馬私家車在快速公路上,無故在中線停低,附近車輛需繞行。另一段車Cam片段顯示該輛私家車,高速逃避警車追截,其後該輛寶馬私車家被截停,多名交通警員上前拘捕涉事司機。

根據香港法例第374Q章第九條,駕駛人士除非有合理原因,否則不得在快速公路的路上將汽車停下或致使該車輛停定不動,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1萬元及監禁6個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