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9 15:21:17

車Cam直擊|屯門公路2交警鐵馬追撞 雙雙人仰車翻倒地

分享:
屯門公路下午有兩部交通警鐵馬相撞。(網上圖片)

屯門公路下午有兩部交通警鐵馬相撞。(網上圖片)

屯門公路下午發生交通意外,兩部交通警鐵馬在屯門公路相撞,兩名警員雙雙倒地。

警員被駕駛者扶到路旁

下午1時許,兩名交通警騎著電單車在屯門公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深井位置時相撞。據網上車Cam片段所見,後面鐵騎懷疑收掣不及,撞向在前面行駛的鐵騎,兩名交通警員隨即人仰馬翻,倒臥地上,至於兩部電單車則倒在馬路中,尾隨車輛見狀馬上減速慢駛,其後有警員在其他駕駛者協助下,扶到路旁等候救援,附近交通一度擠塞。

警方表示,事件中兩名警員受輕傷,其後被送到仁濟醫院治理。有網民看過影片後表示,事件是自己人撞自己人,認為肇事鐵馬好慘。

屯門公路下午有兩部交通警鐵馬相撞。(網片截圖) 屯門公路下午有兩部交通警鐵馬相撞。(網片截圖) 屯門公路下午有兩部交通警鐵馬相撞。(網片截圖) 有警員由其他駕駛者扶到路旁。(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