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9 12:13:02

車Cam直擊|機場的士擬無拉手掣釀三車串燒 司機慘變人肉三文治

分享:
車Cam直擊|機場的士擬無拉手掣釀三車串燒  司機慘變人肉三文治  (網上截圖)

車Cam直擊|機場的士擬無拉手掣釀三車串燒 司機慘變人肉三文治 (網上截圖)

機場的士站發生嚇人意外,網上流傳一段車Cam影片,顯示有的士疑未有妥善煞車,令的士突然溜前,撞及停泊在站內的另外兩輛的士,其中一名站在車尾的士司機,更被溜前的士攔腰猛撞,慘變「人肉三文治」,幸獲途人及機場職員協助救出。

車Cam片段顯示,事發時一名的士司機正替兩名男女乘客,將行李放入車尾箱,詎料身後的士突然溜前,將他夾在兩車中間,撞擊下亦令車尾冚塌下打落他的頭部。在場人士見狀連忙協助,其中女乘客拉高尾冚,男途人則嘗試推開後上的士,最後指示司機倒車,才令傷者脫困。

網民:乘客避過一劫好好彩

網民對事件議論紛紛,其中在的士司機身旁乘客避過一劫,紛紛表示非常好彩:「斜咩袋男人咁啱行返出嚟避過一劫」、「其實前面幫手救人嗰啲都危危地,真心驚佢再來一個回馬槍,後入梅開二度」、「前車腳痛,中車頸痛,尾車荷包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