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8 18:10:21

車Cam直擊|油麻地交通警疑收掣不及 電單車猛撼燈位前急剎七人車

分享: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發生一宗有警員受傷的交通意外。今日(18日)下午12時許,一輛七人車沿佐敦道往紅磡方向行駛,至與覺士道交界路口時,懷疑因交通燈由綠轉黃而急剎,詎料尾隨一輛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七人車車尾,駕駛的交通警人仰車翻倒地,事後因手部受傷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網上其後流傳一段車Cam片,可見電單車撞向七人車車尾後,交通警在鐵騎翻側一刻失平衡衝向路邊行人路鐵欄,其後能夠自行爬起並步往電單車。

▼車Cam片直擊交通意外一刻▼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油麻地有警方電單車疑收掣不及猛撼前車,車上交通警事後能自行爬起。(網上片段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