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1 17:47:04

車Cam直擊|港爸一拖三亂過馬路險象環生 網民怒斥:生仔真係要考牌

分享:
車Cam直擊|港爸一拖三亂過馬路險象環生    網民怒斥:生仔真係要考牌(有片)

港爸一拖三亂過馬路險象環生 網民怒斥:生仔真係要考牌

香港人多車多,交通意外經常發生,但不少交通意外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今日(11日)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一名港爸拖着三名小女孩,無視交通燈及交通規則,亂過馬路,期間兩度差點被馬路上的車輛撞到,幸好「大步檻過」,但該名港爸亦惹來不少網民批評。

影片直擊兩度險被車撞到

該車Cam片段長30秒,據網民上載的影片見到,今早7時06分,天氣下着微雨,有1名男士拖着3名小女孩亂過馬路,疑似趕上學。在短短30秒之內,便兩度差點被車輛撞到,上傳影片的網民亦道:「一朝早你好好彩已經兩次唔知下次你仲係唔係咁好彩。」。

該車Cam片段惹來網民狠評,不少人均直斥該名港爸無身教,差點害死小朋友:「生仔真係要考牌」、「冇教養的爸爸,就有學壞的子女」、「垃圾老豆」、「簡直教壞細路」、「不知所謂,點做家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