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3 17:54:42

車Cam直擊|「爛口」女乘客舌戰的士司機 落車時被載走沿途喪喊:救命呀

分享:

「救命呀,救命呀……」今日(13日)網上瘋傳兩段影片,一名的士女乘客疑因行車路線問題,與的士司機爭執,雙方爆粗互罵,各不相讓。結果當女乘客落車時,的士司機突然開車泄憤,女乘客大驚,沿途大嗌救命,惹來網民熱議。

女乘客和的士司機疑因路線問題爭執,雙方粗爆互罵。(網片截圖) 女乘客開車時,的士司機忽然開車。(網片截圖)

的哥:未見過咁爛口的女人   女乘客:你吹呀

該兩段影片按事件發生的先後次序,分為「前傳」及「直擊()」。「前傳」影片長45秒,有女乘客撰文解釋。她表示自己只是提醒的士司機「有條橋可以去啟德」,但的士司機大聲罵她,女乘客隨即說:「我話天橋咋喎咁你都要發嬲?」的士司機隨即反駁:「大聲喝!」女乘客亦反駁:「你喝我先喎!」兩人隨即展開罵戰,期間粗口橫飛,你一言我一句,互相對罵。的士司機忍不住怒斥女乘客「咁爛口呀你」、「我未見過咁爛口的女人呀」,女乘客反唇相譏:「爛口就爛口,你吹呀!」

女乘客聲嘶力竭求救    的士司機懶理

第二條「直擊()」的影片長1分35秒,顯示當的士抵埗後,女乘客準備推門下車,此時的士司機一言不發,竟然開車前進,女乘客和在路邊等候的男子見狀大驚,馬上大喝「喂…………」,惟的士司機並無理會,繼續開車前行。女乘客隨即沿途大喊「救命呀,救命呀……」,直至聲嘶力竭,惟的士司機仍然故我,繼續開車前進,女乘客大喊約1分鐘「救命」後才中斷畫面。

女乘客撰文表示,她去到宏天廣場附近時,「兩個途人就叫個的士司機落車」,「然後警察就到咗現場,抄低我哋嘅個人資料」。她說警方交通部已經聯絡她,將會起訴的士司機不小心駕駛或危險駕駛,「另外仲有非法禁錮」。

網民:完美展示潑婦怕癲佬

影片上載後惹來網民留言,不少人都認為影片好笑:「百看不厭,睇完又睇」、「兩個都好有問題」、「癲遇著傻」、「完美展示好佬怕爛佬,爛佬怕潑婦,潑婦怕癲佬」,亦有人稱「強烈要求的士司機放條完整車cam出嚟,我要睇下條女喺自己拍片之前同司機啲對話,一定好精彩。」

女乘客與的士司機互罵,雙方粗口橫飛。(網上截圖) 女乘客與的士司機互罵,雙方粗口橫飛。(網上截圖) 女乘客途沿大喊「救命呀」。(網上截圖) 女乘客途沿大喊「救命呀」。(網上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