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4 15:21:15

車Cam直擊|男學生衝紅燈被客貨車撞到「一字馬」跌坐 網民:完全零安全意識

分享:

(fb「車cam L(香港群組)」片段截圖)

一名男學生衝馬路遭客貨車撞倒!

社交平台今日(4)流傳一段車Cam片段,時間顯示為今日早上約8時,一輛旅遊巴駛至交通燈位前停下,行人路燈顯仍示為紅燈,但此時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學生孭着背囊、及一個環保袋,疑趕上學匆忙衝出,跑過馬路,惟跑過旅遊巴後一輛白色客貨車已經駛至,收掣不及,將他輕輕撞倒,男學生當場被撞至「一字馬」兩腳擘開,並跌坐在路面,數秒後,他站起身,拐著腳行至安全島位置,疑似想繼續趕上學,片段亦至此結束。

網民看過片段後表示,幸好白色車車速不高,又表示該名男童過路意識低,「d細路最鐘意就係跑黎跑去,完全0安全意識, 遲早俾車碌過訓(瞓)ICU」、「好在白hiA唔係高速」、「今次好彩仲可以同學生哥講聲下次唔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