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13:16:42

車Cam直擊|男童馬路旁彈出彈入嚇窒司機 疑終遇虎被交通警截查

分享:

近日有網民上載影片,指一名男童於龍翔道近南蓮園池附近突然跳出馬路嚇司機,然後連日來再有網民貼出不同的車Cam片段,表示有同樣遭遇,懷疑是同一男童所為。片段引起網民瘋傳,紛紛留言討論男童所為十分危險,隨時累己累人。

車Cam片段顯示,周二(25日)於龍翔道近南蓮園池附近,一名年約10餘歲的男童躲在草叢內,突然跳出嚇窒司機,司機隨即響安,男童彈出又彈入,再若無其事地離開。此片一出後惹來眾多網民議論,有更多駕駛者貼出疑似是同一男童,在不同地區的馬路上出沒及惡搞的片段,力證男童是「慣犯」。

車Cam揭男童疑被交通警截查

時至昨日(26日),有另一片後顯示身穿藍色短袖T恤、黑色長褲及白色運動鞋的男童,戴上口罩,旺角彌敦道路中央衝出馬路,站在不能停車的黃格上,雙手不停晃動,疑似「指揮交通」,令周邊車輛須急煞,更有巴士要煞停,情況十分驚險男童揮手一會後即急步跑回行人路,隨即消失於人群中。另一片段於同日拍到,一名男童下午近5時於太子界限街馬路彈出彈入,約半小時後,再另有片段拍得疑似該名男童於加士居道橋底被一名交通警員截查,希望他會停止類似行為。

Ad Block

除此以外,網上亦傳有發生於觀塘、港島區等大量類似車Cam片流出。有網民懷疑該些片段均出自同一名男童,懷疑否網上有人發起挑戰活動;亦有人好心相勸「生命無take two」。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