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8 15:55:50

車Cam直擊|疑衝燈過路被嚇倒 「霸氣男」起飛腳作勢踢車

分享:
中年男子作勢踢向車輛。(網片截圖)

中年男子作勢踢向車輛。(網片截圖)

香港地少人多,人車爭路的情況時有發生,惟若像今次車Cam片中的中年男子般,不但對自己衝燈過馬路沒有歉意,反而認為是司機不對,更起腳企圖踢向車輛,如此霸氣實屬較為少見,在網上引起討論。

該車Cam片段長約9秒,顯示一輛白色的車輛準備在紅綠燈位左轉,惟前方有一名中年男子正緩步衝燈過馬路,於是司機迫於無奈,在燈位前緊急煞車,惟此竟招來中年男子的不滿,在馬路中轉身起飛,作勢向車輛,狀甚怪責司機做錯事,隨後悻悻然離去。片主留言補充:「鏡頭影唔到,佢(中年男子)踢車尾。」

網民:車跛腳可施展天殘腿

影片上傳後吸引網民留言,不少網民都批評該中年男子自己做錯事,竟責怪司機:「係片主先至忍得佢」、「Crazy,自己做錯事,反而指責別人」、「嚇親一個傻佬嘅弱小心靈累佢要改變步速」;亦有網民認為中年男子下次未必這樣幸運,打趣說:「未跛都咁招積?放心,總有一日你夢想成真」、「揾日車跛佢對腳,等佢可以施展天殘腿,江湖上相傳已經失傳百幾年北腿。」

根據《道路交通(交通管制)規例》第33(6)條規定,在交通燈控制的過路處,行人必須遵從交通燈指示;同一規例第61(2)條亦指明,任何「無合理辯解」違反第33(6)條者,可處罰款2,000元。

Ad Block
中年男子作勢踢向車輛。(網片截圖) 中年男子作勢踢向車輛。(網片截圖) 中年男子作勢踢向車輛。(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