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5 19:48:34

車Cam直擊|的士切線避馬騮 鄰線的士炒壆翻側 (有片)

分享:
車Cam直擊|的士避馬騮切線 鄰線的士抄壆翻側 (網上影片截圖)

車Cam直擊|的士避馬騮切線 鄰線的士抄壆翻側 (網上影片截圖)

常言「馬路如虎口」,路面情況危險四伏,「虎口」裹更可能有馬騮!近日網上流傳車cam片段,有的士為躲避馬騮而扭馱切線,令鄰線另一輛的士失控抄上壆並翻側。警員到場後,爬上車身協助車內的人離開車廂,車上男司機及男乘客受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而避馬騮之的士則駛離現場。

兩輛涉事的士,沿獅子山隧道公路兩條行車線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紅梅谷路交界時,一隻猴子突然衝出馬路,右線的士為了閃避,向左切線後繼續前駛;惟原在並排行駛、左線之的士亦因此向左扭馱,最終被逼至撞向路邊石壆,繼而翻側,司機及乘客被困。救援人員接報趕至,協助兩人離開車廂。

網民關注不顧而去

有不少網民認為,涉事兩的士司機都非常無辜,但亦有人關注避馬騮之的士不顧而去,認為「後鏡都見唔到人地炒到反車,咁都走左去?」。另有網民戲稱「好彩馬騮冇事」,更建議「捉隻馬騮呈堂等官判」。

兩輛涉事的士原在並排行駛 當駛至近紅梅谷路交界時,一隻猴子突然衝出馬路 右線的士為了閃避,向左切線後繼續前駛;惟原在並排行駛、左線之的士亦因此向左扭馱
左線之的士亦因此向左扭馱,最終被逼至撞向路邊石壆,繼而翻側。

左線之的士亦因此向左扭馱,最終被逼至撞向路邊石壆,繼而翻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