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8 21:10:54

車Cam直擊│葵福路嘉里貨車疑煞車失靈 衝十字路口釀8車相撞鐵騎士重傷

分享:
車Cam直擊│葵福路嘉里貨車疑煞車失靈 十字路口釀8車相撞鐵騎士重傷 車Cam直擊│葵福路嘉里貨車疑煞車失靈 十字路口釀8車相撞鐵騎士重傷 車Cam直擊│葵福路嘉里貨車疑煞車失靈 十字路口釀8車相撞鐵騎士重傷

葵涌今日(28日)傍晚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車懷疑煞車系統失靈,在紅燈的情況下衝過十字路口,釀成8車相撞意外,至少一輛貨車被撞翻。

事發在今日傍晚6時許,現場是葵涌葵福路及永基路交界。意外共牽涉8輛車,包括2輛貨車、4輛私家車、1輛的士,以及1輛電單車。其中電單車司機傷勢嚴重,意外後倒臥路面,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

至於網上流出的車Cam片段可見,涉事嘉里物流貨車衝過十字路口,並撞翻另一輛貨車,但嘉里貨車餘勢未了,撞毀交通燈和路牌後,再衝前撞向正在燈位停候的電單車和私家車,電單車司機倒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