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8 11:09:39

車Cam直擊|警車荃灣疑衝燈險被撞 拍片車輛響號女乘客「喂喂喂」

分享:
警車在荃灣懷疑衝紅燈,差點被撞。(資料圖片)

警車在荃灣懷疑衝紅燈,差點被撞。(資料圖片)

今日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段,顯示有警車懷疑在荃灣衝燈,涉事車輛響號提醒,連累女乘客驚呼,幸好事件並無釀成意外。

Ad Block
警車駛出的時候,行人過路燈已轉為綠色。(資料圖片) 警車駛出的時候,行人過路燈已轉為綠色。(資料圖片) 警車在荃灣懷疑衝紅燈,差點被撞。(資料圖片) 警車在荃灣懷疑衝紅燈,差點被撞。(資料圖片) 警車其後冷靜地向前行駛。

警車駛出時行人過路燈綠色

該「車Cam」片段長13秒,片中可見一輛汽車沿荃灣德士古道行駛,當駛至近沙咀道交界準備駛入「黃格仔」右轉時,剛巧對面線一輛警車此時駛出。據片段所見,警車駛出時,行人過路燈已轉為綠色,至於拍片的車輛則在交通燈剛轉綠燈時開車,適逢駛向懷疑衝燈的警車,幸好拍片的車輛及時煞車,並沒有與警方發生碰撞。

期間拍片的車輛司機響號示響,車上有人指責警車「衝燈」,另一名相信是女乘客就見狀亦驚呼「喂!喂!喂!」,至於涉事警車則繼續向前行駛,影片至此結束。

網民:拍片司機「黃燈開車」

影片上載後吸引不少網民留言,有人支持拍片的車輛司機的說法,認為警車懷疑衝燈,惟亦有網民不同意拍片的司機的說法,指拍片的司機「黃燈開車,見到前面有車,仲要比油沖埋去。就算對面真係衝燈,撞左一樣。」嘲笑上載影片者「圍爐失敗,反而被罵」。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