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2:53:59

車Cam直擊|銅鑼灣西施狗衝出馬路遭的士捲車底 女主人抱走搶救

分享:
車Cam直擊|銅鑼灣西施狗衝出馬路遭的士捲車底 女主人抱走搶救

車Cam直擊|銅鑼灣西施狗衝出馬路遭的士捲車底 女主人抱走搶救。(讀者陳先生YouTube片段截圖)

一隻西施狗遭的士撞倒捲車底!一段車Cam片段於網上流傳,昨晚11時許,一輛載客的士由渣甸山經興發街前往北角,怎料,駛至興發街與永興街交界的燈口時,一隻白色的西施狗突然從車頭左至右衝出,一名女主人亦追著狗隻衝出示意,司機見狀立即急煞,惟仍將狗撞倒,捲入車底,被困在前座乘客位底下。

西施狗獲救時仍有知覺

事件驚動附近的銅鑼灣消防局消防員,立即持工具出來協助拯救,救出狗隻後交予女主人,據悉,西施狗獲救時仍有知覺,女主由男性朋友陪同,乘坐另一輛的士前往獸醫診所搶救。而的士上的乘客,亦轉乘其他的士繼續行程。

 

Ad Block
西施狗獲救時仍有知覺

西施狗獲救時仍有知覺。(讀者陳先生YouTube片段截圖)

根據涉事車Cam片段可見,當時的士的交通燈號為綠燈,狗隻並無戴上狗帶。陳先生稱,駕駛的士已逾20年,半年前曾在港島南風道駕駛時,不慎撞及一頭小野豬,但當他停下車時,野豬已回歸山林,的士的前防撞杆卻甩脫,所幸可自行維修,毋須花費太多費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