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18:18:27

車Cam直擊|開救護車門逃走 紮腳怪男馬路狂奔

分享:
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打開救護車門狂奔,兩名救護員落車追截。(網片截圖)

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打開救護車門狂奔,兩名救護員落車追截。(網片截圖)

馬路奇聞何其多,今日網上有車Cam片段顯示,一輛救護車在九龍塘一個燈位候車期間,突然有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奪門而出,兩名救護員馬上落車追截,在網上引起討論。

片段長約20秒,顯示拍攝日期為7月18日早上11時許,片中可見一輛救護車在九龍塘往旺角方向行駛,駛至一個燈位前停下,在候車期間,一名身穿白衫短褲的男子忽然奪門而出,他手持電話赤腳狂奔,儘管他左腳被包紮,惟無阻他逃跑的決心,過程中還不時往後望,兩名救護員隨即下車追截。

網民:走佬亦不忘防疫

有網民看過影片後留言,有人指「咁搞笑」、「青山走犯」、「捉佢入青山」、「走犯,拉到要鎖住」;亦有有網民留意到該男子逃跑時仍有戴口罩,不忘防疫意識,笑言他「走佬亦不忘防疫」。

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打開救護車門狂奔,兩名救護員落車追截。(網片截圖) 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打開救護車門狂奔,兩名救護員落車追截。(網片截圖) 一名腳部包紮的男子打開救護車門狂奔,兩名救護員落車追截。(網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