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0 10:45:00

農曆新年2022|港鐵年廿九不設通宵列車 下午晚上加強班次

分享:
港鐵在年廿九不設通宵列車,惟部分時段加強班次,方便市民下班。(資料圖片)

港鐵在年廿九不設通宵列車,惟部分時段加強班次,方便市民下班。(資料圖片)

農曆新年將至,港鐵宣布因應不少乘客預計在大除夕(農曆年廿九/1月31日)當日提早下班,故會加強當天下午及晚上時段的列車服務,方便市民回家團年,惟有鑑新冠疫情的最新情況及政府收緊社交距離措施安排,在評估需求後,港鐵將於今年大除夕維持正常服務時間,不會提供通宵列車服務。

班次最密維持2分鐘一班車

港鐵指,在大除夕當日下午3時至5時,以及晚上8時30分至11時,除機場快綫及迪士尼綫外,會加強各重鐵綫的服務,合共增加270班車,其中港島綫、荃灣綫及觀塘綫的列車班次,班次最頻密時約維持2分鐘一班車,並指會密切監察歲晚及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的車務情況,有需要時會加派列車以配合乘客的出行需求。

港鐵又說,持有港鐵壬寅虎年紀念車票的乘客,可於大年初一當日無限次乘搭本地港鐵車程,惟機場快綫、東鐵綫頭等、往返羅湖、落馬洲及馬場站除外,又祝願市民新一年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港鐵年廿九當日加密列車班次詳情。(港鐵文件截圖)

港鐵年廿九當日加密列車班次詳情。(港鐵文件截圖)

農曆新年2022|港鐵年廿九不設通宵列車 部分時段加強列車班次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