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1 04:30:23
日報

近日病情惡化 小天瑜離世

分享:
周天瑜

小天瑜(中)昨晚離世。

2020年於瑪麗醫院做手術時因醫療事故變成植物人的現年8歲女童周天瑜,據了解因病情惡化,其家人昨日(10日)決定為她拔喉,傍晚離世。

其父日前在Facebook專頁「天瑜醫療事故關注組」更新女兒近況指,周天瑜近日腸道無法蠕動和消化食物,需要暫停餵食和改為輸葡萄糖水。他又說,抽血不能持續在相同部位進行,而小天瑜身上可用的位置已經不多,醫院因此暫停抽血,避免對她造成痛楚。其父早前亦曾透露,周天瑜去年底開始出現心臟衰竭,使用強心藥後未有大作用。

周天瑜於2018年證實患上惡性腫瘤橫紋肌肉瘤,2020年5月在瑪麗醫院做手術時,懷疑因醫療事故而變成植物人,家屬去年與醫管局達成民事和解,但其家屬仍繼續爭取追究當局的刑事責任。醫管局當時強調,和解安排並不代表任何一方會負上任何責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