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13 05:15:00

迪士尼萬聖節活動昨起上演 惡曲惡人遍全園

分享:

一首首耳熟能詳的詭魅「惡」曲昨起響遍香港迪士尼樂園,除上演期間限定的歌舞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外,晚上的迪士尼,惡人更「兇」群而出,並聚集在城堡廣場舞台,招搖列陣,舉行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

「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每晚在城堡廣場舞台演出。

「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每晚在城堡廣場舞台演出。


香港迪士尼於昨起至10月31日舉行「Disney Halloween Time」,全新首創歌舞的匯演「惡人舞動迪士尼」只會在此間上演,匯演將有不同音樂風格,包括百老匯式、流行音樂、搖滾、探戈等,舞者服飾配合舞台燈光、編舞,凸顯每個角色的獨特;置身其中的旅客亦非「局外人」,旅客又會被邀請跟隨節拍揮動手機燈光,為整個劇場增添熱烈氣氛。


迪士尼朋友在美國小鎮大街載歌載舞
除欣賞「惡人舞動迪士尼」外,市民白天亦可參與「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與萬聖節造型的米奇與一眾迪士尼朋友在美國小鎮大街載歌載舞。


晚上,《怪誕城之夜》的阿Jack、縫布公仔莎莉與大壞蛋Oogie Boogie相約一眾經典迪士尼惡人,聚集在城堡廣場舞台,舉行全新「阿Jack聯群作惡」音樂派對。表演全長15分鐘,每晚7時起,在城堡廣場舞台演出一至兩場。


喜歡怪誕驚險的人,更要重臨詭魅體驗館「怪誕城之旅」,穿梭於一幕幕鉅細無遺的添布頓作品《怪誕城之夜》經典場景。去迪士尼當然少不了與迪士尼人物合照打卡,除日間迪士尼朋友,黑巫婆、凱帝斯、虎克船長等惡人於晚上進佔「幻想世界」的「Halloween 詭趣花園」。同場加映各種手工藝小攤位和臉部彩繪。

詭魅體驗館「怪誕城之旅」。

詭魅體驗館「怪誕城之旅」。

惡人舞動迪士尼只在「Disney Halloween Time」期間上演。

惡人舞動迪士尼只在「Disney Halloween Time」期間上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