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4-24 06:00:00

逃稅風波後首公開亮相 范冰冰密謀復出

分享:
(圖1)

(圖1)

內地著名藝人范冰冰在逃稅風波後首公開露面!去年被揭涉嫌以「陰陽合同」逃稅2.55億元(人民幣,下同),遭當局追邀8.83億元欠稅及罰款後,一直未有公開活動,至前晚終高調出席網絡影視平台「愛奇藝」9周年晚宴(圖1),是逃稅風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外界盛傳范冰冰即將復工。
 

(圖2)

(圖2)

范冰冰被爆逃稅後,所有工作全部叫停,至被罰後也沒有復工。有報道指,范冰冰今年逐步「試水溫」測試市場反應,而容光煥發的范冰冰,在愛奇藝晚宴上與內地大型唱片、經紀人公司「樂華娛樂」的總經理杜華合照(圖2),疑尋找機會復工。此外,有傳范冰冰藉演出美國荷李活間諜電影《355》復出,該電影料今年開拍,導演Simon Kinberg證實不會換掉范冰冰的角色,但未公布詳情。


網民:當無事發生
不過,內地網民對范冰冰的「復出計劃」並不受落,直指范冰冰是「炒作大王」,更有指范冰冰復出,顯示「犯罪成本太低」、「當無事發生」,亦有網民表示「不接受、不支持(范冰冰),好走不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