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9 18:20:28

通訊局向港台發出勸諭 稱英文節目嘉賓說粗俗用語

分享:
通訊局向港台發出勸諭 稱英文節目嘉賓說粗俗用語

通訊局向港台發出勸諭 稱英文節目嘉賓說粗俗用語

通訊局向港台發出勸諭,指港台第三台在今年4月21日播出的節目《Brunch with Noreen》有嘉賓說粗俗用語。涉及的投訴是嘉賓講者在討論性愛對健康的好處時說出該用語,隨即被節目主持人指責,指該用語不可在電台播出。

通訊局考慮了個案的相關資料,包括港台提交的陳述,認為在節目中可清楚聽到嘉賓講者說出該用語,明顯惹人反感,在任何時段也不能接受播放,明顯違反《電台節目守則》規定,因此認為投訴成立,決定向港台發出勸諭,敦促其嚴格遵守有關守則中的條文。通訊局說,港台承認失誤,並在陳述中表示已再次提醒其節目主持人留意相關的節目標準規定,尤其是在言詞運用方面,亦會向節目嘉賓作出相同的提醒。

Ad Block

港台接受裁決

香港電台發言人表示,港台接受通訊局的裁決,並已從事件汲取經驗,以及再次提醒節目主持,包括嘉賓主持,在節目中的言詞必須嚴格遵守守則條文,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