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08 22:37:02

通關|入境處:截至晚上8時逾4.5萬人次經陸路口岸出入境

分享: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在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約300名市民在過境大堂未開放前已在閘外等候。 (李睿哲攝)

(22:37更新)入境處初步數字,截至晚上8時,有超過4.5萬人次經陸路口岸進出本港,包括落馬洲支線、港珠澳大橋、文錦渡及深圳灣,當中出境數字約3.3萬人次。至於機場的進出境數字為近4.4萬人次,經水路進出境人次為約2,900人次。

---------------------------

(19:02更新)入境處初步數字,截至下午4時,有超過3.6萬人次經陸路口岸進出本港,包括落馬洲支線、港珠澳大橋、文錦渡及深圳灣,當中出境數字超過2.8萬人次。至於機場的進出境數字約為3.2萬人次,經水路進出境人次為超過2100人次。

---------------------------

港內地免檢通關今實行 李家超形容整體運作暢順

香港與內地今日起實行免檢疫通關。在首階段通關啟用的落馬洲支線管制站,約300名市民在過境大堂未開放前,已在閘外等候。不少過境人士攜帶行李過關,包括市場熱炒的PlayStation PS5遊戲機。

過境的香港市民須持有預約配額證明和48小時陰性核酸檢測證明,但免費核酸檢測的陰性短訊通知並不適用。市民鄭女士因只有免費檢測結果,被拒過關。

Ad Block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通關, 落馬洲支線管制站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8時半左右到落馬洲支線管制站岸視察,同行包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海關關長何珮珊等。李家超視察後形容,通關首日整體運作暢順,最多人預約在年廿九出發。

Ad Block
通關 檢測, 通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