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27 15:09:43

通關|消息:跨境中學生延至最快2月6日來港上課 小學及幼稚園需待2月下旬

分享:

香港與內地恢復首階段免檢疫通關,有輿論關注跨境學童何時可以來港恢復面授課堂。今日(27)有消息指,跨境中學生最快26日可以來港恢復面授課堂,小學及幼稚園的跨境生就需要等待至2月下旬。

消息指,跨境學童最快2月可以來港上課。

消息指,跨境學童最快2月可以來港上課。(資料圖片)

蔡若蓮曾稱爭取最快2月1日恢復跨境生來港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上周與傳媒茶聚時透露,正爭取最快2月1日起,讓跨境學童免配額回港上學惟據了解,有關安排要延遲,中學跨境生最快2月6日、即2月第二個星期,才可以回港恢復面授課堂,小學及幼稚園的跨境生就延遲至2月下旬。

另外,蔡若蓮局長早前亦指,局方正一併考慮學童的檢測安排,當中能否以快測代替核酸檢測,並爭取開放更多關口讓跨境學童過境,又指接載跨境學童的校巴,可能趕不及在下月1日恢復運作,但希望下月中可以提供服務

6-2.jpg

蔡若蓮上周曾表示,爭取跨境學童最快下月起免配額來港上學。(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