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8 17:49:43

通關|社區檢測中心爆滿現人龍 政府呼籲市民先預約

分享:
社區檢測中心爆滿現人龍   政府呼籲市民先預約  (鍾式明攝)

社區檢測中心爆滿現人龍 政府呼籲市民先預約 (鍾式明攝)

本港與內地通關後,本地社區檢測中心人流增加,近期預約人士要排隊15至30分鐘才能檢測,而沒預約人士則要排隊1至2小時,料因有更多市民未經預約下到場及多番查詢過關要求所致。

政府呼籲需自費核酸檢測者先在網上預約檢測時段

 

政府表示,全港各區80多間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在農曆新年期間會如常運作,服務時間不變,並強烈呼籲需自費核酸檢測者先在網上預約檢測時段,減省輪候時間。政府又指,現時全港社區檢測中心及檢測站的預約名額仍然非常充裕。截至今日中午12時,未來3日每日平均仍有超過9萬個預約名額,當中8成以上檢測中心及檢測站尚有今明兩日的預約名額。政府亦已要求檢測承辦商盡力在個別較繁忙的檢測中心和檢測站加強人手及增設櫃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