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21 13:04:11

通關|譚耀宗:相信通關在望 冀做好準備安全有序進行免混亂

分享:
0.jpg

譚耀宗:相信通關在望 冀做好準備安全有序進行免混亂。(資料圖片)

特首李家超日前表示會述職時會反映通關訴求,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日出發前往北京,準備出席下周二召開的人大常委會會議,他表示,相信通關在望,各項工作亦在準備當中,希望安排能妥當、安全、有序,以免引起混亂。

譚耀宗:人大常委會議程未列涉港事項

譚耀宗,他表示暫時議程未有列出與香港相關的事項。他表示,政府已提出人大常委會釋法,解釋海外大律師可否參與《港區國安法》的案件,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的案件已押後至9月開審,因此毋須急於作出決定。對於終審法院前法官烈顯倫指,聘用律師的安排原本只是本地事務,對於演變成憲制危機感到意外,譚耀宗表示尊重他的看法,又指,香港回歸以來已經經歷5次釋法,釋法是解決問題的可行辦法,符合《基本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