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8 17:01:04

連環非禮7女學生 警拘一名23歲秀茂坪色狼

分享:
連橫非禮7女學生  警拘一名23歲秀茂坪色狼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主管張莉。

警方昨日(7日)以「非禮」罪拘捕一名23歲男子,他涉嫌於6月至7月期間於秀茂坪非禮7名身穿校服、正在上學的女中學生。其中在前日(6日),疑犯更曾在短短15分鐘內,先後連環非禮5人。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主管張莉表示,今年6月尾接獲報案,指在上學期間被人非禮,疑犯得手後逃之夭夭。至前日,再有5名女學生於早上,短短15分鐘內先後被一名男子非禮,警方調查相信為同一人所為。至昨日,警方成功將其拘捕涉案男子,並在現場再發現一名受害女學生。疑犯目前被警方扣查,現階段相信男子先後非禮7名女中學生,年齡13至17歲,皆是身穿校服上學途中被非禮。

由於疑犯連環犯案,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如果有人曾遇過相類似案件,可致電3661 6249與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聯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