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6 21:31:14

連續兩年辦「國際傳播高端論壇」 胡曉明:有責說好中國故事

分享:
胡曉明表示,今年「國際傳播高端論壇」的主題是「邁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

胡曉明表示,今年「國際傳播高端論壇」的主題是「邁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與Friday Culture Limited(蜚聲文化)連續第二年舉辦「國際傳播高端論壇」,身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Friday Culture Limited主席胡曉明形容,國際社會對中國有很多誤解,西方很多主流媒體亦刻意抹黑中國,故有責任去「說好中國故事」,並舉辦論壇交流全球社會關心的議題。

胡曉明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下月2日舉行的第二屆「國際傳播高端論壇」以「邁向更公平安全的世界」為主題,盼透過海外內重量級領袖和學者的分享,探討如何令世界更公平和安全。

今年「國際傳播高端論壇」將邀請特首李家超、行政會議召集人、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立法會議員黃英豪等出席。論壇當日會分成「兩極世界達致公平」和「從個人到全球角度的安全」兩部分專題討論,葉劉淑儀、世界資訊峰會大獎全球理事會成員洪為民、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及世界綠色組織行政總裁余遠聘等,將分別參與分享。

中共「二十大」閉幕 胡:引領新時代的開始

另外,中共「二十大」會議日前閉幕,胡曉明認為會議是引領新時代的開始,又指新領導層的新臉孔均身經百戰,對他們充滿信心。對於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二十大」報告中多次提及「一國兩制」、「港人治港」,胡曉明形容這無疑是對香港的一支強心針,又希望李家超在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協助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政策,能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