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9 15:57:59

運輸署下周三起推行駕駛執照相關服務派籌系統 可現場取籌

分享:
運輸署下周三起推行駕駛執照相關服務派籌系統 可現場取籌(資料圖片)

運輸署下周三起推行駕駛執照相關服務派籌系統 可現場取籌(資料圖片)

運輸署所有牌照事務處,即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牌照事務處,由下周三起推行駕駛執照相關服務派籌輪候系統。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推行派籌輪候系統後,使用櫃位服務辦理駕駛執照服務及駕駛考試申請者,如未有網上或電話預約,必須於現場取即日籌號才可使用櫃位服務。牌照事務處每個工作天上午9時及下午2時會派發共980個即日籌號。

運輸署網頁顯示派籌及叫號情況

即日籌號持有人只需掃描籌號上的二維碼或經運輸署網頁,便可得悉各牌照事務處的即時派籌及叫號情況,適時返回牌照事務處,並按職員指示前往指定隊列使用櫃位服務,無需在牌照事務處等候。   

除以派發即日籌號取代現行輪候即時櫃位服務外,所有牌照事務處的駕駛執照相關服務安排維持不變。牌照事務處仍會繼續為已於網上或電話預約櫃位服務的市民提供服務。運輸署會密切留意派籌輪候系統的推行情況,考慮將系統擴展至車輛牌照相關服務。  

運輸署預計推行派籌輪候系統後,牌照事務處的輪候環境將得到改善。部分未能取得籌號或未有預約的市民,可經其他非櫃位方式遞交駕駛執照相關服務申請,例如網上或投遞箱。由於預期經網上及投遞箱申請的數目會增加,運輸署會加派人手處理。

Ad Block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