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23 12:30:00

違感化令上庭時逃走 青年申保釋被拒須還押

分享:
違反感化令逃走的青年再被警方拘捕,他今日上庭被拒保釋,需要還押。(資料圖片)

違反感化令逃走的青年再被警方拘捕,他今日上庭被拒保釋,需要還押。(資料圖片)

一名被判感化令的22歲男子,前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等候應訊期間搭的士逃走,遭警方通緝其後被捕,他今日再到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申請保釋被裁判官拒絕,下令他須還押。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4月6日再訊,讓控方作進一步調查,被告保留8天覆核權利,將於下周出庭作保釋覆核。

被告余登輝,22歲,據悉他涉及一宗無牌賣酒案件及一宗刑事毀壞案件,被法庭判處感化令,惟他涉嫌違反感化令,又於今年初缺席特別進度報告聆訊,前日被警方帶到法庭﹐原本要處理這兩宗舊案件,惟他逃走,被加控一項在合法羈押下的逃走罪,裁判官將3案一併押後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