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7-10 06:00:00

遼寧艦編隊明天離港

分享:
(圖1、鍾式明攝)

(圖1、鍾式明攝)

(圖2、左起)濟南艦、銀川艦、煙台艦。(李卓謙攝)

(圖2、左起)濟南艦、銀川艦、煙台艦。(李卓謙攝)

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及其編隊日前一連5日訪港,預計明日上午離開。訪港期間,遼寧號停泊於交椅洲附近海域,吸引大批市民到尋找有利位置(圖1)一睹遼寧號的真貌。

另外,解放軍駐港部隊前日起一連兩日向公眾開放3個軍營,適逢遼寧艦航母編隊訪港,3艘屬艦(圖2)均停泊於昂船洲軍營,與駐港的惠州艦一同開放予市民上艦參觀。3艘屬艦以去年才下水、最新型導彈驅逐艦「銀川艦」吸引最多市民排隊登艦。市民關先生前日參觀遼寧艦後,昨到昂船洲參觀屬艦。他認為各艘新型艦隻具備對空、反潛、反艦功能,綜合戰力不俗,又指中國海軍已經相當現代化,甚至可與外國匹敵。林先生與兩名兒子前來,他表示希望讓兒子多了解海軍發展,從而培養愛國情操,並指未來有機會也會再到其他軍營參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