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1 15:46:55

郊野公園攝影比賽結果出爐 「寒風裡的清晨」奪冠(多圖)

分享:
由葉蔓儀拍攝的風景攝影組冠軍作品「寒風裡的清晨」。 由梁罡銓拍攝的風景攝影組亞軍作品「石鱗遍岸」。 由劉永豪拍攝的風景攝影組季軍作品「我們的大自然」。 由郭俊亨拍攝的手機風景攝影組冠軍作品「黃金之丘」。 由包悅鵬拍攝的手機風景攝影組亞軍作品「山海的對話」。 由梁偉基拍攝的手機風景攝影組季軍作品「鳳凰及大東」。

漁農自然護理署今日公布香港郊野公園攝影暨短片比賽結果。

比賽以「香港郊野公園的優美景致」為主題,旨在鼓勵市民探索郊野公園,放慢步伐,細心欣賞郊野公園的景致,並繼續保護這些獨特的秀麗風光。比賽設風景攝影組、手機風景攝影組及風景攝錄組,每組均設冠、亞、季軍及兩名優異奬。評審小組由專業攝影師及漁護署代表組成,根據參賽作品的創意、攝影質素及攝影內容評分,選出得獎者。

共收到超過1,400份參賽作品

漁護署指,比賽反應踴躍,共收到超過1,400份參賽作品。參賽作品充分展現香港郊野公園自然景觀的優美一面,同時亦能提升公眾愛護郊野的意識。是次比賽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香港賽馬會共撥款6億3,000萬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多個項目。

得獎者名單及作品已上載比賽網站

www.countryparks-photocumvideo.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