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4 17:08:23

郵輪「名人千禧號」疫後重臨香港 滿載2千名國際旅客

分享:
郵輪「名人千禧號」疫後重臨香港 滿載2千名國際旅客 

郵輪「名人千禧號」疫後重臨香港 滿載2千名國際旅客 

香港在新冠疫情後復常,陸續有大型郵輪重臨香港,名人郵輪旗下屢獲殊榮的「名人千禧號」今天重臨,是繼「名人極致號」於1116日首次訪港後,一周內第二艘停泊本港的名人郵輪。「名人千禧號」載著近2,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由日本橫濱前往新加坡,今天停泊啟德郵輪碼頭。

名人郵輪亞洲市場推廣及業務總監區嘉麟表示,對「名人千禧號」重臨香港,感到非常興奮及驕傲,此再一次顯示名人郵輪支持本港旅遊業,亦體現他們支持香港作為亞洲其中一個重要航點的承諾。他續說上周「名人極致號」滿載2,700名國際旅客抵港,他們盡情探索香港之餘,亦在船上觀賞與別不同的幻彩詠香江戶外燈光表演,成為城中熱話,相信「名人千禧號」的旅客同樣享受在香港的時光,滿載歡樂繼續他們的海上之旅。

郵輪「名人千禧號」疫後重臨香港 滿載2千名國際旅客  郵輪「名人千禧號」疫後重臨香港 滿載2千名國際旅客 

區嘉麟補充,郵輪假期預計在香港市場將廣受歡迎,尤其是許多香港人經常前往日本享受當地美食和文化,是次沉浸式旅遊體驗將能夠滿足香港市場需求。

屬當年停泊啟德郵輪碼頭的首部郵輪

「名人千禧號」對上一次停泊香港為2019年底,此前在20133月造訪香港時,更是第一部停泊在當時剛啟用之啟德郵輪碼頭的郵輪。「名人千禧號」將於20243月再次停泊香港,作為前往日本航程的其中一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