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9 12:36:12

郵輪公海遊|皇家加勒比取消海洋光譜號本年所有航次 據報擬提早撤離本港

分享: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光譜號。(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光譜號。(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本港早前有兩家郵輪公司提供「公海遊」航程,惟第五波疫情下,政府禁止所有公海遊活動。皇家加勒比鑑於香港政府持續延長遊輪停運措施,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今日(9日)宣佈,取消「海洋光譜號」於香港餘下的公海遊航次。船公司指,由於目前疫情不確定,因此需取消海洋光譜號於本港2022年季度的餘下航程。

船公司指,受影響航次包括2月18日、21日、24日、26日、28日、3月4日、7日、10日、12日、14日及17日出發的航程,並將安排全額退款,包括已支付的遊輪票價、港務稅費,及已購買的船上消費項目。

星夢郵輪擬清盤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早前已宣布,「海洋光譜號」將從香港調往新加坡,並於今年4月11日開始在當地投入服務。報道指,船公司擬提早撤離本港。而船公司今日發表的聲明重申,依然致力服務香港航點,並將就回歸香港市場與香港政府緊密合作。至於另一間營運公海遊行程的雲頂香港昨指,已委任「星夢郵輪」的清盤人。消息指,星夢郵輪已辭退大多數員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