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8 04:31:45
日報

都大新辦兩醫療化驗課程 含國教元素必修科將計學分

分享:
都大新辦兩醫療化驗課程 含國教元素必修科將計學分

林群聲指,有七成回應問卷的學生認同國安課程有用。(郭曉欣攝)

都大去年獲教育局「自資專上教育提升及啟動補助金計劃」撥款4,000萬元,資助今年9月開辦的「醫療化驗科學理學碩士」課程及明年的「醫療化驗科學(榮譽)理學士」全日制本科課程,分別有30及60個名額。課程會由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進行資格評審,料與首屆學生畢業同時成功取得認證,讓所有畢業生獲專業醫療化驗資格。都大校長林群聲指,為配合課程發展,大學會興建7,000平方呎的專用實驗室及購置先進專業醫療化驗儀器,有百分百信心通過評審。他指,雖然其他大學亦有相關科目,但畢業學生均會獲相同資格認證,不擔心競爭。

另外,都大早前已推行包含國安教育元素的零學分必修課程,料將來亦會計算學分。課程目前主要是網上教學,學生瀏覽後撰寫反思報告。林群聲表示,曾派發問卷收集學生意見,有七成回應認同課程有用,八成認為結構合適,故對更新相關課程感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